◇退換貨基本原則◇

《卡彿魯岸咖啡》依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,提供您 7 天的鑑賞期。請留意,鑑賞期非試用期,尤其 《卡彿魯岸咖啡》所販售的咖啡豆,均是烘焙師近日才烘焙而成的新鮮熟豆,若您收到商品後,經檢視後有任何不合意之處想申請換貨,請勿拆開使用。

如因本我們的疏失(例送錯商品、運送毀損、咖啡豆有瑕疵)造成您退換貨,請務必在收到咖啡豆後的 7 日內,將商品毀損情形拍照留底,並寫信至 ka_vulungancoffee@yahoo.com.tw (ka_vulungancoffee@yahoo.com.tw) 附上外裝與咖啡豆照片、描述貨品狀況與運費,《卡彿魯岸咖啡》會負擔退貨及再次寄送商品的運費,並於退款時連同您的運費一併退還。

若您因個人因素退換貨(如發現訂購錯誤),請務必在收到商品後的 7 日內,將商品連同發票 寄回,退貨的運費需請您自行負擔,相關事宜與寄送地址請先來信至客服 (ka_vulungancoffee@yahoo.com.tw)聯繫。

以下情形《卡彿魯岸咖啡》無法接受商品退換:

1. 退換貨要求已逾收到商品 7 日以上。

2. 雖在 7 日內,但包裝已經拆封、食用,或由消費者本身造成之外盒變形、失溫或保存不 良導致咖啡豆失去新鮮風味或變質。

◇退換貨流程◇

1. 與我們聯絡:若您有退換貨的需求,請於收到商品七日內務必先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協助您辦理退換貨事宜。請您來信至:ka_vulungancoffee@yahoo.com.tw (ka_vulungancoffee@yahoo.com.tw)

2. 填寫【退換貨處理單】: 我們將請您填寫【退換貨處理單】,請填妥退換貨處理單,並註明退換貨原因。

3. 將商品重新包裝完整: 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含所有隨附配件、贈品),並請附上發票。若寄回商品包裝不完整、隨附配件或贈品短少、發票遺失,或人為因素造成商品毀損,烘焙家將 保有拒絕退換貨的權利。

4. 將所要退換貨的商品寄回《卡彿魯岸咖啡》: 請來信與我們聯絡,將商品、發票及退換貨處理單,一併寄回《卡彿魯岸咖啡》。

5. 確認退換貨: 當我們收到您寄回的商品、發票及退換貨處理單,我們將會儘速為您處理,並以 Email 通知您處理的結果。

◇換貨或退款方式◇

本公司在商品驗退無誤後,會為您換寄新商品或辦理退款

  • 信用卡付款: 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,《卡彿魯岸咖啡》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,將直接自 綠界科技 將款項退回至您的信用卡。
  • 銀行轉帳或其他方式退款: 若您以銀行轉帳或其他方式支付,請您在來信申請退貨的同時,留下您個人帳戶資料,《卡彿魯岸咖啡》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,我們將採用轉帳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