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卡彿魯岸」【ka-vulungan】為排灣族原住民語,原意為「最高」、「最大」或「最好的」,後來排灣族的祖先們看到雄偉高聳的北大武山主峰,即以「卡彿魯岸」【ka-vulungan】為其命名。本公司取其名為本公司咖啡品牌的命名,即是代表本公司所採用的咖啡豆,皆是來自大武山脈的純淨原住民地區。而大武山是南台灣的第一高峰,亦是卑南、排灣、魯凱三族的聖山,也是排灣族祖靈居住的所在。以聖山為名,亦代表本公司對製作高品質咖啡的堅持跟保證,意為生產在「北大武山」「最好」的咖啡。

「卡彿魯岸咖啡」的產品商標是委請排灣族藝術家馮志正先生設計,商標中所顯示的,是排灣族的「姆妮」公主,在大武山前品嚐大武山咖啡的香醇,目的意為彰顯「姆妮」公主當年帶領族人,從東港溪溯溪而上,遷村到「吾拉魯滋」篳路藍縷的開創精神,期許本公司亦能秉持著祖先的精神開創事業,造福族人。這個商標,可以很輕易的讓消費者識別出,「卡彿魯岸咖啡」是產自高山、原住民栽種的好咖啡。本公司以此商標為基礎,設計整套公司的CIS識別系統,以及一系列的精緻包裝咖啡禮盒,以達到國際級的品質跟質感。

在品牌的定位上,本公司將「卡彿魯岸咖啡」定位為-產自純淨無污染的大武山脈的優質有機精品,透過與國際接軌的專業技術,誠實精準的精製加工,以大武山山泉水洗,加上屏東的艷陽曝曬,保證「卡彿魯岸咖啡」的口感,有不同於其他地區咖啡的香醇跟柔順。